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 文章佳句!

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

書本內容:



美國亞馬遜網站藝術類暢銷書,讀者五顆星最高好評!

拿起筆,大膽揮灑色彩!

隨手翻頁玩塗鴉,讓每一頁都充滿驚喜!


想畫畫卻苦無靈感?隨手玩塗鴉卻擔心畫得不好看?覺得藝術純粹是個人造詣?別害怕,其實繪畫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,快翻開本書,盡情享受畫畫的樂趣吧!

本書特色

★沒有目錄、沒有頁數,打破書本界限,只要想畫,隨時翻頁就能畫!

★適合0歲到100歲各種年齡層,不需要任何繪畫技巧,每個人都可以是畢卡索!

★不管是照著畫、直接塗色,或者自由剪貼、拼湊圖案,想怎麼玩、就怎麼玩!

★不用學、不用想,盡情揮灑色彩,讓想像力超越極限,畫一本書給自己!

今天我要做什麼?畫一本書給自己

書本網址:17life現金券





arrow
arrow

    xc3ftirmaho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