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

乃至毒害我,妄圖節制我的人及組織
固然,我照樣會有基本的判別標準,保護自己不落入神棍的詐欺
也不知道我給您供給的算不算啓發
您的這個情感,我也有過
而不是這整個宗教
說到底這一切,是看我們趕上什麼樣的"人",帶給我們對這個宗教有什麼樣的"觀點"
大體上來說,我是個多神論者,應當也算是原始崇奉者
又或是他們都存在,就像世界上有很多分歧人種國家一樣

非論道教,釋教,基督教,都有林林總總的教派,而這些我都無從考據
而我的怙恃長短常虔敬的釋教徒
若是換做是此刻的我


那我會很幸運,也很欣喜
參考資料: 本身經驗

我不領會您的過往
而我與女友也曾在這問題上討論過無數次
我討厭憎恨的是帶給我那樣觀感

我尊敬他的設法,只要他不要試圖的想節制我的思慮
這方面每個人都有本身的設法主意,我便不贅述了
當我碰到較為虔敬(或是該說狂熱?)的伴侶
這些都不是我們有限的生命及感官上所能理解或證實的
我女伴侶及他的母親長短常虔敬的基督徒

若是我的經驗跟設法,能給您有一點點的參考價值
當我碰到願意理性聽我陳述的教友(師兄姐),我會與他計議閒聊
我曾想過,這些宗教所謂的神,是否都是統一位
我相信有佛,有仙人,有玉皇,有精怪,我不否認任何信仰
也許真有神,亦也許沒有神(最少我本身是相信有的)
以後我只為本身的這些設法做下一個結論
只是因為文化或明情的分歧,而產生出不同的形象

所有的一切,都是在這世上的人自界說的
請容我先介紹我接觸宗教的經驗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029000015KK02068

arrow
arrow